首页 街道人大概况 工作动态 代表风采 代表名册 浦口人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街道人大 > 永宁街道 > 工作动态
驻永宁街道区人大代表开展“关爱残疾人•真情送温暖”活动
发布日期:2019-02-20 15:55 字号:【 保护色:

  为切实做好残疾人帮扶工作,了解残疾人家庭需求,近日,永宁街道区人大代表走进大桥社区开展“关爱残疾人真情送温暖”活动。

  代表们首先来到一户多残家庭邹万成家,详细了解邹万成家目前的生活情况。邹万成因意外导致残疾,是肢体二级重残人员,女儿邹福蓉是先天性肢体残疾,两人行动都不方便,一家人靠低保维持生活,家庭十分困难。代表们耐心倾听他们的心声以及诉求,鼓励他们要自强不息,不要向困难低头,有困难及时与社区联系。

  随后,代表们陆续走访了残疾人周其柱、胡秀英、卢宏林等5户家庭,并为他们送上了液晶电视、大米、花生油等生活物资及慰问金。

  此次活动,让残疾人家庭切切实实感受到了人大代表以及社区的温暖,拉近了代表与群众之间的距离,营造了良好的扶残助困的社会氛围。

 

版权所有:永宁街道人大工委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珠泉西路5号

技术支持:浦口区信息中心

主办单位:南京市浦口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电话(传真):025-58882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