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街道人大概况 工作动态 代表风采 代表名册 浦口人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街道人大 > 永宁街道 > 工作动态
永宁街道人大工委组织部分区人大代表赴栖霞区、溧水区学习
发布日期:2019-03-05 15:40 字号:【 保护色:

  为学习借鉴先进地区的经验和做法,更好地推进永宁经济发展,3月3日,永宁街道人大工委组织部分区人大代表赴栖霞区、溧水区考察学习。

  上午,代表们一行实地参观了栖霞区西岗街道桦墅村,实地感受规划建设、全域旅游开发、特色农业发展、文化资源保护等方面的先进经验与做法。并就党建创新项目的开展和落实进行了交流。

  下午,代表们一行先后来到溧水区永阳街道凉篷下村、晶桥镇石山下特色村等地,察看村庄环境综合整治成效,了解美丽乡村规划建设情况,学习借鉴乡村旅游发展经验,并听取了相关情况介绍。   

  街道党工委书记石磊在参观学习中指出,通过此行我们看到了栖霞区、溧水区转型发展的良好态势,特别是溧水区在项目规划建设、城市建设等方面的先进理念和成功经验,非常值得学习借鉴。并表示要把两地的先进经验和做法加以消化吸收,把所学的经验运用到永宁的实际工作中,认真理清工作方法和思路、查找存在的差距和不足,立足实际,拓展思路,更好地推进永宁转型升级、加快发展。

版权所有:永宁街道人大工委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珠泉西路5号

技术支持:浦口区信息中心

主办单位:南京市浦口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电话(传真):025-58882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