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街道人大概况 工作动态 代表风采 代表名册 浦口人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街道人大 > 永宁街道 > 工作动态
区人大常委会农委调研永宁街道现代农业发展工作
发布日期:2019-03-18 14:02 字号:【 保护色:
  

  315日上午,浦口区人大常委会农业农村委员会主任马仁祥一行赴永宁街道调研现代农业发展工作,永宁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吴国其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马仁祥一行先后调研了水墨大埝水库、青虾养殖场、西葛小同纪念堂、张圩“一宅一花”园艺花卉市场。调研结束后,代表们对永宁街道现代农业发展方面取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赞赏,并指出现代农业发展一是要振兴乡村人才,不断吸引和培育懂农业、爱农村、爱农民的人加入到工作队伍中来;二是要创新发展方式,发挥科技支撑作用,打造特色品牌,实现优质优价,走好绿色兴农、质量兴农、品牌兴农之路;三是深度挖掘本土文化,彰显乡村田园风貌,将生态环境变成生态经济,将绿水青山变成金山银山,不断带动农业提质增效、农民增收致富、农村环境改善。

  目前,永宁街道休闲旅游特色镇PPP项目已开工,该项目将推进永宁109平方公里范围内的土地整理、载体打造、资源导入、功能提升、城镇更新、产业发展等工作。永宁街道人大工委将充分发挥代表的桥梁纽带作用,拓宽反映民生民意的渠道,促进街道各项工作的开展,为永宁建设成为国家级新型城镇化示范区、国家“乡村振兴”示范项目发挥积极作用

                                        

 

   

版权所有:永宁街道人大工委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珠泉西路5号

技术支持:浦口区信息中心

主办单位:南京市浦口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电话(传真):025-58882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