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街道人大概况 工作动态 代表风采 代表名册 浦口人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街道人大 > 永宁街道 > 工作动态
永宁街道人大工委组织部分区人大代表视察街道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发布日期:2019-03-25 08:47 字号:【 保护色:
  

    近日,永宁街道人大工委组织部分区人大代表视察街道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环保科主要负责同志陪同。代表们一行先后视察了南京福荣混凝土有限责任公司、南京兰叶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南京塑九汽车内饰有限公司。

  在座谈会上,代表们听取了环保科负责同志关于街道秋冬季空气质量管控的工作汇报,并提出几点意见。一是扩大监管覆盖面。尤其对餐饮服务业采取行之有效的管控措施,提升餐饮服务业的污染防治水平;二是加大宣传力度。从思想上引导公众积极参与到大气污染防治的每个环节中,畅通群众意见表达和举报渠道,增强人民的蓝天幸福感;三是抓好环保巡查队伍建设。形成事事有人负责的工作网格,确保管控措施的落实。三是增强服务功能。环保部门不仅要依法把握好执法检查,督促企业落实大气污染防治的责任,还应做好企业服务工作,带动企业加大环保投入,争当行业标杆。

  下一步,永宁街道人大工委将以此次视察为契机,从严跟踪问效街道污染防治工作,切实履行人大职责,发挥人大的监督作用,为全面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贡献人大代表力量。

                           

版权所有:永宁街道人大工委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珠泉西路5号

技术支持:浦口区信息中心

主办单位:南京市浦口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电话(传真):025-58882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