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街道人大概况 工作动态 代表风采 代表名册 浦口人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街道人大 > 永宁街道 > 工作动态
永宁街道人大工委组织代表参加2019中国最美村镇万亩油菜花海旅游文化演出活动
发布日期:2019-04-03 14:08 字号:【 保护色:
  330日,永宁街道人大工委组织部分区人大代表参加以“金花绽放遍地流金,文旅融合乡村振兴”为主题的2019中国最美村镇永宁万亩油菜花海旅游文化演出活动。
  活动在永宁张圩油菜花海拉开帷幕,代表们与八方游客一同欣赏了《女子蹬伞》、《美式滑稽》、《三人女子柔术》等10余个精品杂技节目,杂技演员们肩上芭蕾、绳技、魔术等精彩的表演,赢得了在场游客热烈的掌声。

  代表们表示,高水平的旅游文化演出,丰富了群众文化生活,将优质文化资源延伸到基层,使广大群众共享文化发展的成果,也为永宁旅游业发展注入了新的旅游元素和文化内涵。

版权所有:永宁街道人大工委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珠泉西路5号

技术支持:浦口区信息中心

主办单位:南京市浦口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电话(传真):025-58882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