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街道人大概况 工作动态 代表风采 代表名册 浦口人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街道人大 > 永宁街道 > 工作动态
永宁街道人大工委组织代表参加《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污染防治法》学习培训会
发布日期:2019-05-29 08:38 字号:【 保护色: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战略部署,全面推进《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污染防治法》的贯彻落实,打造良好水生态环境,近日,永宁街道人大工委组织部分区人大代表参加《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污染防治法》(以下简称《水污染防治法》)学习培训会。
  培训会上,区环保局法规科科长戴宝国围绕《水污染防治法》,以生动形象的语言、精辟严密的论述、严谨的专业知识和理论联系实际的讲解,重点从《水污染防治法》的历史沿革、修改的主要内容、《水污染防治法》解读、政府和部门的主要职责等四方面进行了阐述。通过学习,使大家深刻领会了《水污染防治法》的内涵,对如何防治水污染、保护水生态,保障饮用水安全,维护公众健康有了进一步认识。
  代表们指出,各社区、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培训会精神,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切实把《水污染防治法》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运用好,为不断改善永宁水环境质量,推动永宁绿色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版权所有:永宁街道人大工委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珠泉西路5号

技术支持:浦口区信息中心

主办单位:南京市浦口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电话(传真):025-58882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