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街道人大概况 工作动态 代表风采 代表名册 浦口人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街道人大 > 永宁街道 > 工作动态
永宁街道人大工委组织部分区人大代表参加“一日网格员”走访调研活动
发布日期:2019-06-06 15:18 字号:【 保护色:
  近日,永宁街道人大工委组织部分区人大代表参加了“一日网格员”走访调研活动。代表们一行先后来到街道联勤指挥中心和青山社区第一网格。联勤指挥中心负责人现场演示了巡防平台功能和工单处置流程。网格长从巡查路线、入户走访、问题发现、上报及处置几方面介绍自己的一日网格工作,结合具体案件展示了网格内事件的处理过程。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街道联勤办负责人从“五个统一”、工作成效、下一步工作计划几方面进行详细汇报。代表们充分肯定了街道网格化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就进一步做好网格工作提出建议和意见,一是推动工单从“量”向“质”转变,提高网格员整体素质以及应急处置能力,更加关注民生服务和社会建设;二是进一步整合行政资源,加强部门联动,推动实现数据共享,提高在发现问题、快速反应、合力处置等方面的能力和水平;三是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提高群众参与率。通过媒体、网络宣传以及具体的活动等来向老百姓进一步宣传网格化工作,通过更多更灵活的手段鼓励老百姓参与到网格化工作中。

                                                     

版权所有:永宁街道人大工委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珠泉西路5号

技术支持:浦口区信息中心

主办单位:南京市浦口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电话(传真):025-58882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