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街道人大概况 工作动态 代表风采 代表名册 浦口人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街道人大 > 永宁街道 > 工作动态
永宁街道人大工委组织部分区人大代表参加“解析永宁农业电商 助力快速发展”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19-06-13 15:19 字号:【 保护色:
  近日,永宁街道人大工委组织部分区人大代表参加了解析永宁农业电商 助力快速发展专题讲座,会议邀请了本土企业乐禾创程有限公司陈建超和尚稳两位老师进行授课。讲座中,两位老师从个人经历出发,向大家展示了一个电商人创业的坚定态度,并结合永宁的实际,深度解析了永宁农业电商当前的现状,从设施农业、移花接木、矩阵营销三个方面为突破口,助力永宁农业电商快速发展,为本地农业电商的发展指明了方向。

  在讲座中,代表们指出,街道年轻干部要不断增长电子商务新知识,切实提升对电子商务知识的应用水平,发挥辖区内产业及资源的优势,壮大农业特色产业,努力推动永宁电子商务实现新突破。

                                               

版权所有:永宁街道人大工委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珠泉西路5号

技术支持:浦口区信息中心

主办单位:南京市浦口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电话(传真):025-58882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