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街道人大概况 工作动态 代表风采 代表名册 浦口人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街道人大 > 永宁街道 > 工作动态
驻永宁街道区人大代表赴星甸街道考察学习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
发布日期:2019-07-04 10:33 字号:【 保护色:

  为学习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经验,进一步开拓思路,更好地推动永宁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开展,近日永宁街道人大工委组织部分区人大代表赴星甸街道开展外出学习阔视野交流提升促文明新时代文明实践学习活动,参观学习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的先进经验和优秀事例。

  活动中,代表们先后参观了星甸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高庙社区和九华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在志愿者的介绍下,大家认真聆听,对实践所、实践站的载体建设、运行方式、活动开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了解,并开展了热烈的交流与讨论。代表们一致认为,星甸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有思路、有方法、有抓手、有平台,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开拓了思路,提供了借鉴。

  代表们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吸取学习到了星甸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的宝贵经验。今后也将结合实际开展工作,立足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的阵地建设,全力打造传播党的声音的主阵地,弘扬乡风文明的新窗口。              

版权所有:永宁街道人大工委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珠泉西路5号

技术支持:浦口区信息中心

主办单位:南京市浦口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电话(传真):025-58882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