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街道人大概况 工作动态 代表风采 代表名册 浦口人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街道人大 > 永宁街道 > 工作动态
永宁街道人大工委扎实做好人大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日期:2021-10-08 10:39 字号:【 保护色:
   为认真落实市、区换届选举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做好区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永宁街道人大工委严格按照程序,周密部署,精心组织,依法、依规开展工作,稳步推进人大换届选举。
  一是加强领导,完善组织架构。街道党工委、人大工委高度重视,及时成立选举工作领导小组并组建领导小组办公室及各职能组,全面负责组织和保障换届选举各项工作。同时,街道人大工委结合全区换届选举工作总体安排作重点部署,明确时间节点,力争做到环环相扣,切实保证换届选举工作有序高效推进。
  二是广泛宣传,营造选举氛围。联合街道联勤办,发挥“网格化管理、组团式服务”作用,以网格为阵地开展宣传发动,广泛动员选民登记。同时通过大屏滚动、宣传专栏等形式,大力宣传人大换届选举的意义和程序,保障人民群众的知情权、参与权、表达权、监督权,充分调动选民积极性,动员选民依法有序参加选举。
  三是组织培训,提升业务水平。及时组织各选区工作人员参加区人大组织的培训,学习选举的有关法律规定及选民登记信息管理系统操作,使全体工作人员熟练掌握整个换届选举工作的业务、流程和政策,为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各项任务提供有力保障。

  

  

版权所有:永宁街道人大工委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珠泉西路5号

技术支持:浦口区信息中心

主办单位:南京市浦口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电话(传真):025-58882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