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街道人大概况 工作动态 代表风采 代表名册 浦口人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街道人大 > 永宁街道 > 工作动态
永宁街道公布区人大代表初步候选人名单
发布日期:2021-11-16 10:58 字号:【 保护色:
  根据浦口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程序安排,1115日,永宁街道辖区内10个选区陆续张榜公布浦口区选举委员会第5号公告,向选民公示36名区人大代表初步候选人名单。为了更好地保证选民知情权,榜单上列出了初步候选人的姓名、党派、学历、年龄、工作单位和职务、个人简历等基本情况,增进了选民对代表候选人的了解,以便选民更好的行使自己的选举权。此次公布的36名代表候选人,他们政治素质、思想品行较高,参政议政能力较强,能密切联系群众,包括一线工人、农民、专业技术人员、党政干部、企业负责人等,充分体现了人大代表的广泛性和代表性原则。
  目前,各选区已陆续开始组织选民酝酿协商正式代表候选人,在此基础上,根据较多数选民的意见,确定正式代表候选人,并于112324:00前依法公布正式代表候选人名单和基本情况。各选区还将在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的条件下,以灵活多样的方式统一组织介绍代表候选人,方便选民了解代表候选人,保证选民投好庄严神圣的一票,选出人民满意的代表。

  

版权所有:永宁街道人大工委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珠泉西路5号

技术支持:浦口区信息中心

主办单位:南京市浦口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电话(传真):025-58882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