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街道人大概况 工作动态 代表风采 代表名册 浦口人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街道人大 > 永宁街道 > 工作动态
永宁街道圆满完成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日期:2021-12-03 13:35 字号:【 保护色:

  121日是南京市选举新一届区镇人大代表的选举日。永宁街道各选区投票站现场洋溢着庄重、民主、和谐的气氛。同时,投票站现场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备好了测温仪、口罩、酒精等防疫物品,并有专人维护现场投票秩序,选民们佩戴口罩,保持安全距离,严格按照选举程序,领取选票并认真填写,郑重投下选票,选出自己满意的人大代表。选民投票结束后,在监票人和部分选民的监督下,计票人员现场开箱,清点主投票站、分投票站及流动票箱的所有选票,并当场公布计票结果,整个选举过程公平公正、程序规范、风清气正。

  据了解,本次区人大换届选举永宁街道共划分选区10个,依法设置投票站205个,有33172位登记选民通过投票站、流动票箱投下选票,选举产生新一届区人大代表26名,圆满完成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任务。

版权所有:永宁街道人大工委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珠泉西路5号

技术支持:浦口区信息中心

主办单位:南京市浦口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电话(传真):025-58882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