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街道人大概况 工作动态 代表风采 代表名册 浦口人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街道人大 > 永宁街道 > 工作动态
永宁街道人大工委积极组织代表参加线上履职培训
发布日期:2022-11-30 15:54 字号:【 保护色:
  为进一步提升区人大代表依法履职能力,根据市人大常委会要求和区人大常委会年度工作计划,结合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要求,永宁街道人大工委积极组织代表参加区人大代表线上履职培训,本次培训主题为“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担当有为人大代表”,代表们积极参训,并发表心得体会:

  作为一名合格的人大代表,必须掌握相应的知识和技能。一是树立民生意识。人大代表最基本的职责是代表人民的利益和意志,依法行使代表职权,所以要植根于民,密切联系人民,听取和反映他们的意见和要求,牢固树立民生意识,努力为人民服务。二是树立进取意识。人大代表应当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在经济和社会发展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同时自身必须具备良好的综合素质和较高的参政能力,必须与时俱进,树立进取意识,强化学习,摄取新知识,总结新经验,探索新途径,在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上下功夫。三是善始善终。认真负责、有始有终地做完每一件事,而不是半途而废留下尾巴,无论工作中有多少困难和矛盾,无论遇到什么误解或责备,我们都要以人民的利益为出发点,步伐坚定,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逐一地解决问题、化解矛盾,全心全意地为人民服务。

版权所有:永宁街道人大工委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珠泉西路5号

技术支持:浦口区信息中心

主办单位:南京市浦口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电话(传真):025-58882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