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览 人大会议 监督工作 决议决定 人事任免 街道人大 代表风采 研讨交流 文献资料
当前位置: 首页 > 决议决定
浦人常〔2018〕43号关于表彰2018年优秀代表建议和 先进承办单位的决定
发布日期:2018-12-29 14:50 字号:【 保护色:

区四届人大次会议以来,全体区人大代表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紧紧围绕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紧扣全区人民群众普遍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共提出代表建议146件。经承办单位认真办理,全部按期办结,办成率达79.5%

为表彰先进,提高代表建议的提出和办理质量,经区人大常委会研究决定:周韶谷23位代表提出的建立有效的区级疾病应急救助体系20建议优秀建议,区交通局等12家承办单位先进承办单位,予以表彰。

希望受到表彰的代表和承办单位再接再厉,模范履行职责,在促进我区高质量发展中不断取得新的成绩。希望全体人大代表和各承办单位以受到表彰的代表和单位为榜样,不断加强和改进代表建议的提出和办理工作,进一步提高代表建议工作水平,为加快打造“江北明珠”作出更大贡献。

 

附件:1. 2018年度浦口区优秀代表建议

2. 2018年度浦口区先进承办单位

 

 

南京市浦口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181228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南京市浦口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文德路18号

技术支持:浦口区信息中心

主办单位:南京市浦口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电话(传真):025-58882157

苏ICP备170087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