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览 人大会议 监督工作 决议决定 人事任免 街道人大 代表风采 研讨交流 文献资料
当前位置: 首页 > 决议决定
南京市浦口区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关于区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发布日期:2020-02-05 09:56 字号:【 保护色:

  南京市浦口区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区人民政府区长曹海连同志作的《政府工作报告》。 

  会议认为,过去的一年,在上级党委政府和区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区人大及其常委会的有力监督下,区政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六稳”工作要求,聚焦“四个主题年”、打好“四场主攻仗”,着力提升经济质效、集聚发展动能、改善城乡环境、增进民生福祉、加强自身建设,顺利完成了区四届人大三次会议确定的目标任务。 

  会议要求,2020年,区人民政府要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统筹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各项工作,围绕“两聚焦、两持续”,着力推动转型升级、改革开放、城乡发展、民生保障、政府职能转变,加快推进全区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实现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高质量建设江北明珠而不懈奋斗。 

  会议对区人民政府2019年以来的工作表示满意,同意报告提出的2020年主要任务,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南京市浦口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文德路18号

技术支持:浦口区信息中心

主办单位:南京市浦口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电话(传真):025-58882157

苏ICP备170087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