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览 人大会议 监督工作 决议决定 人事任免 街道人大 代表风采 研讨交流 文献资料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概览 > 大事记
浦口区人大常委会2021年5月份大事记
发布日期:2021-05-31 16:52 字号:【 保护色:

张岚副主任带队调研“优化教育资源配置”民生实事项目推进情况。57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岚带队调研“优化教育资源配置” 民生实事项目推进情况,区人大常委会人代联委主任、“优化教育资源配置”项目组组长王青,部分区人大常委会委员、街道人大工委负责同志等参加,区教育局主要负责同志等陪同。

蒋晓平调研浦口经济开发区工作。58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蒋晓平带队调研浦口经济开发区工作。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忠、浦口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童金洲以及部分区人大常委会委员等参加。

区人大常委会视察全区防汛准备工作。512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蒋晓平带队对全区防汛准备工作情况进行视察。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玉明、刘俊,区二级巡视员廖荣,区人大及其常委会各工作机构、办事机构主要负责同志及部分区人大常委会委员、区人大代表参加活动。区政府副区长马伦国,区水务局、区气象局、桥林街道、永宁街道负责同志等陪同。

无锡市锡山区人大常委会来我区考察交流。512日上午,无锡市锡山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辛谊忠率队来我区考察交流人大代表工作。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岚,区人大常委会人代联委主任王青等陪同。

李玉明副主任带队视察区法院破产案件依法高效审理工作。514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玉明带队视察区法院破产案件依法高效审理工作,区人大常委会相关委员以及部分市、区两级人大代表参加视察,区法院院长陈高峰等陪同。

灌南县人大常委会来我区考察交流。514日上午,灌南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晓焰一行带队来我区考察交流人大代表工作。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岚,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窦仕海等陪同。

湖北省宜昌市伍家岗区人大常委会来我区考察交流。 517日上午,湖北省宜昌市伍家岗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徐劲率队来我区考察交流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制和预算联网监督工作。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忠,区人大财经委主任委员罗潮海、区人大常委会预工委主任陈为群等陪同。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第五十次主任会议召开。524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第五十次主任会议召开。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蒋晓平主持会议,副主任李玉明、张岚、韩忠出席会议。区二级巡视员廖荣,区人大及其常委会各工作机构、办事机构负责同志列席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在推进南水北调后续工程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听取了今年10大类重点民生实事项目跟踪监督情况的报告。讨论通过了区人大代表“亮身份、进选区、听民意、促发展”主题活动方案。还研究了区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一次会议有关事项。

区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一次会议。527日上午,区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一次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蒋晓平,副主任李玉明、张岚、韩忠及委员共32人出席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区政府、区监委、区法院、区检察院相关领导,区人大及其常委会有关工作机构负责同志,部分区政府部门负责同志以及部分市区人大代表列席会议。蒋晓平主任主持会议。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会议听取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执法检查的报告。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全区防汛准备工作情况的报告以及区法院推进破产案件依法高效审理工作情况的报告。会议还决定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南京市浦口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文德路18号

技术支持:浦口区信息中心

主办单位:南京市浦口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电话(传真):025-58882157

苏ICP备170087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