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览 人大会议 监督工作 决议决定 人事任免 街道人大 代表风采 研讨交流 文献资料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概览 > 大事记
浦口区人大常委会2021年7月份大事记
发布日期:2021-08-03 10:40 字号:【 保护色:

区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党员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7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区人大机关组织党员集中收看庆祝大会直播,共同见证、分享伟大历史时刻。

刘俊副主任带队调研2020年财政决算情况、2021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及全区国有资产管理情况。76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俊带队赴区财政局调研2020年财政决算情况、2021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及全区国有资产管理情况。区人大财经委主任委员罗潮海、常委会预算工委主任陈为群以及部分区人大常委会委员等参加会议。

刘俊副主任带队调研2021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78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俊带队赴区发改委调研2021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区人大财经委主任委员罗潮海、常委会预算工委主任陈为群以及部分区人大常委会委员、财经委委员等参加会议。

刘俊副主任带队调研2020年区本级财政预算执行审计工作情况。713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俊带队赴区审计局调研2020年区本级财政预算执行审计工作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区人大财经委主任委员罗潮海、常委会预算工委主任陈为群、环资城建委主任梁海等参加会议。

李玉明副主任赴泰山街道开展“亮身份、进选区、听民意、促发展”主题活动。714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玉明、委员徐立新到泰山街道开展“亮身份、进选区、听民意、促发展”主题活动,并与代表面对面开展交流座谈。

区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716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区人大常委会全体领导,各工作机构、办事机构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蒋晓平主持会议。

蒋晓平调研指导我区人大代表联系点建设工作。716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蒋晓平赴行政审批中心,调研指导我区人大代表联系点建设工作。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岚,区人大办公室主任窦仕海、人代联委主任王青等参加。

刘俊副主任带队视察全区国有自然资源资产管理情况。 720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俊带队视察全区国有自然资源资产管理情况,区人大财经委主任委员罗潮海、常委会预算工委主任陈为群以及部分区人大常委会委员、财经委委员等参加。区财政局、规划资源分局负责同志等陪同。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龙翔来我区走访调研。721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龙翔来我区走访看望部分市人大代表及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开展主任接待代表日活动,调研民生实事项目主题接待月活动开展情况。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邵建光,市人大常委会人代联委主任姬桂玲,区委书记吴勇强,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李好平、主任蒋晓平、副主任张岚等参加。

李玉明副主任到挂钩联系社区检查疫情防控工作。722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玉明到江浦街道4个挂钩联系社区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区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五十二次主任会议。722日下午,区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五十二次主任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蒋晓平主持会议,副主任李玉明、张岚、刘俊、韩忠出席会议。区二级巡视员廖荣,区人大及其常委会各工作机构、办事机构负责同志,区法院分管负责同志,区发改委、水务局、生态环境局负责同志等列席会议。会议听取了区政府《关于2020年全区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审议意见书》《关于全区防汛准备工作情况的审议意见书》、区法院《关于推进破产案件依法高效审理工作的审议意见书》落实情况的汇报以及重点民生实事项目跟踪监督情况的报告。会议还研究决定了区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二次会议有关事宜。

疫情面前显担当,守护居民保健康——人大机关在行动。722日,区人大机关积极响应组织号召,按照区委的统一部署,组织机关干部职工前往桥林街道茶棚社区捋马雅居小区助力核酸检测工作。

 

区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二次会议。 728日上午,区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二次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蒋晓平,副主任李玉明、张岚、刘俊、韩忠及委员共31人出席会议。区政府、区监委、区法院、区检察院相关领导,部分区政府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蒋晓平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随后听取和审议了区政府关于2021年上半年工作情况(含民生实事项目推进情况)的报告;审议了区政府关于2021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及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区政府关于2020年区本级财政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的审计工作报告;审查和批准了2020年浦口区财政决算。听取和审议了区政府关于2020年度全区国有自然资源资产管理情况的专项报告,审议了区政府关于2020年度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书面综合报告。会议还决定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南京市浦口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文德路18号

技术支持:浦口区信息中心

主办单位:南京市浦口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电话(传真):025-58882157

苏ICP备170087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