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览 人大会议 监督工作 决议决定 人事任免 街道人大 代表风采 研讨交流 文献资料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概览 > 大事记
浦口区人大常委会2021年8月份大事记
发布日期:2021-09-02 15:23 字号:【 保护色:

区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第五十三次主任会议。824日上午,区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第五十三次主任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蒋晓平主持会议,副主任李玉明、张岚、刘俊、韩忠出席会议。区二级巡视员廖荣,区人大及其常委会各工作机构、办事机构主要负责同志,泰山街道人大工委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求是》杂志发表的总书记重要文章《总结党的历史经验,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会议听取了泰山街道人大工委工作情况报告。会上还针对疫情防控、服务发展以及换届选举工作进行研究部署。

蒋晓平走访调研部分重点企业。824日至26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蒋晓平赴浦口经济开发区和永宁街道工业集中区,走访调研11家规模以上工业企业,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沟通交流,详细了解每一家企业在疫情防控阶段的生产经营情况,为企业送去省、市、区支持企业稳定发展的政策文件,现场协调解决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且听取他们对浦口经济社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李玉明、张岚、刘俊、韩忠副主任分别走访联系“四上”企业。824日至26日期间,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玉明、张岚、刘俊、韩忠分别走访联系部分“四上”企业,向企业传达国家和省市区相关扶持政策,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和面临的困难,广泛征求企业意见建议。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南京市浦口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文德路18号

技术支持:浦口区信息中心

主办单位:南京市浦口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电话(传真):025-58882157

苏ICP备170087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