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览 人大会议 监督工作 决议决定 人事任免 街道人大 代表风采 研讨交流 文献资料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概览 > 大事记
浦口区人大常委会2021年9月份大事记
发布日期:2021-09-30 14:04 字号:【 保护色:

刘俊副主任带队调研“实现更高质量就业”民生实事项目推进情况。913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俊带队调研“实现更高质量就业”民生实事项目推进情况。区人大民生实事项目第四监督组组长、常委会预算工委主任陈为群,部分预算工委委员等参加调研,区人社局主要负责同志等陪同。

张岚副主任带队视察全区高新技术产业(集成电路)培育发展情况。914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岚带队视察全区高新技术产业(集成电路)培育发展情况,区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委主任雷进宝、研究室主任嵇金莲、环资城建委主任梁海、教科文卫委副主任曹进等参加。区工信局、科技局、开发区、高新区负责同志等陪同。

浦口团市人大代表列席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二次会议。914日上午,浦口团市人大代表列席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二次会议,听取了市政府关于今年以来工作情况和下一步工作安排的报告并进行分组讨论。

区人大常委会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执法检查。915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忠带队对《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以下简称《退役军人保障法》)在我区贯彻实施情况开展执法检查,部分区人大常委会委员、区人大代表参加检查,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主要负责同志等陪同。

 浦口召开全区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会议。916日上午,浦口区召开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换届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中央、省市要求,部署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区委书记吴勇强,江北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保平出席并讲话,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蒋晓平作总体工作部署。区领导谢山、王振玮、张岚、葛华友、陈高峰、王俊出席会议。会议由张岚主持。

区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五十四次主任会议。917日上午,区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五十四次主任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蒋晓平主持会议,副主任李玉明、张岚、韩忠出席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候选人陈晓路,区人大及其常委会各工作机构、办事机构负责同志列席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一次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听取了今年10大类重点民生实事项目跟踪监督情况的报告。会议还研究决定了区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三次会议有关事项。

区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三次会议。923日上午,区第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三次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蒋晓平,副主任李玉明、张岚、刘俊、韩忠及委员共32人出席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区监委相关领导,区法院院长,区检察院检察长,区人大及其常委会有关工作机构负责同志,部分区政府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蒋晓平主持会议。会议分别听取和审议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在我区贯彻实施情况的报告以及全区高新技术产业特别是集成电路产业培育发展情况的报告。会议听取了全区“八五”普法工作规划情况的报告,决定从2021年至2025年在全区继续开展第八个五年法治宣传教育。会议传达了省、市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会议精神,依法决定了换届选举相关事宜,成立了区选举委员会。会议还决定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

区选举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923日上午,区选举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区选举委员会主任蒋晓平,副主任张岚及委员参加会议,区选举委员会办公室各职能组组长、副组长建议人选列席会议。区选举委员会主任蒋晓平主持会议。

 全区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培训班举办。924日上午,全区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培训班举办。本次培训班邀请市人大常委会人代联委副主任程新元作换届选举工作业务辅导。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岚主持培训,江北新区综合部正处职干部王克金,区人大常委会人代联委主任王青,区人大办、江北新区人大政协联络办、各街道人大工委负责 同志及相关人员,各选区工作人员共计220人参加培训班。

韩忠副主任带队调研民生实事项目推进情况。926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忠带队调研浦口交通集团承建的民生实事和重点工程项目推进情况。区人大民生实事项目第六监督组组长、区人大常委会环资城建委主任梁海,部分区人大代表等参加,浦口交通集团主要负责同志等陪同。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南京市浦口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文德路18号

技术支持:浦口区信息中心

主办单位:南京市浦口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电话(传真):025-58882157

苏ICP备170087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