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览 人大会议 监督工作 决议决定 人事任免 街道人大 代表风采 研讨交流 文献资料
浦口区四届人大第八次主任会议纪要
发布日期:2017-07-21 18:14 字号:【 保护色:

  南京市浦口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于2017年7月21日上午召开第八次主任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好平,副主任李玉明、刘俊,副巡视员沐贤斌、廖荣,区人大及其常委会各工作机构、办事机构主任、副主任参加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好平主持会议。

  会议研究了浦口区四届人大常务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有关事项,审议了区政府及各有关单位的工作报告,讨论了各委员会有关调查报告、初审报告和决定(草案),提出了具体的修改意见。会议认为,区人大办、各委员会加强协调配合,广泛开展调研活动,全面掌握“第一手资料”,组织起草了高质量的调查报告,做到肯定成绩实事求是,指出问题精准到位,提出建议务实可行;区政府及有关单位高度重视,认真准备有关工作报告,积极配合各委员会开展调研活动。会议原则同意区政府及有关单位工作报告、各委员会有关调查报告、初审报告和决定(草案)。会议要求,区人大办、各委员会要及时向区政府及有关单位反馈修改意见,并结合会议研究讨论的情况,进一步修改完善调查报告。

  会议决定浦口区四届人大常务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初定于7月26日举行,时间一天。议程共六项:一是听取和审议区政府关于2017年上半年工作情况的报告;二是审议区政府关于2017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及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书面);三是听取和审议区政府关于2016年区本级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的审计工作报告;四是审查和批准2016年财政决算;五是听取和审议区法院关于2017年上半年工作情况的报告;六是听取和审议区检察院关于2017年上半年工作情况的报告。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南京市浦口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文德路18号

技术支持:浦口区信息中心

主办单位:南京市浦口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电话(传真):025-58882157

苏ICP备170087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