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览 人大会议 监督工作 决议决定 人事任免 街道人大 代表风采 研讨交流 文献资料
浦口区四届人大第六次主任会议纪要
发布日期:2017-06-21 10:16 字号:【 保护色:

      

南京市浦口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于2017年620日上午召开主任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好平,副主任李玉明、张岚、刘俊,副巡视员沐贤斌、廖荣,区人大及其常委会各工作机构、办事机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汤泉街道办事处工作情况报告。会议认为,近年来,汤泉街道办事处认真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工作部署,进一步整合资源、放大优势,不断提升发展质效经济发展取得显著成就,基础设施建设进一步提升,社会治理水平明显提高,各项工作都取得了较好的成绩。会议要求,汤泉街道办事处一要找准定位,高起点谋划街道发展,抓住江北新区开发建设的重大机遇,紧扣建设国家级温泉旅游度假区的发展目标,发挥温泉、老山、苗木等独特资源优势,进一步提升建设品质,打造汤泉发展品牌。二要突出特色,进一步做强产业,狠抓重大项目组织推进,尽快实现落地见效;进一步完善配套,提档升级道路、管网、公厕等硬件设施,提升教育、医疗等公共服务水平;进一步提升形象,抓好“一区两镇”环境综合整治和景观改造提升,用好汤泉温泉之乡、苗木之乡品牌,加大品牌宣传力度,提升认可度和知名度。三要聚焦富民,推进社会事业发展,结合各村居发展特色,加强保留村庄综合整治,积极打造美丽乡村,提升整体发展水平;全力推进农民致富,进一步拓宽增收途径,发挥汤泉苗木资源优势,引导农民调整结构、优化品种,提升经营收益;不断强化社会治理,积极推进“大联勤”和网格化管理,实现城乡管理精细化;持续优化便民服务,发挥街道便民服务中心作用,创新服务方式,优化服务流程,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高效、便捷的服务。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南京市浦口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文德路18号

技术支持:浦口区信息中心

主办单位:南京市浦口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电话(传真):025-58882157

苏ICP备170087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