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口人大
首页 人大概览 人大会议 监督工作 决议决定 人事任免 街道人大 代表风采 研讨交流 文献资料
浦口区四届人大第七次主任会议纪要
发布日期:2017-06-26 11:14 字号:【 保护色:

南京市浦口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于2017620午召开主任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好平副主任李玉明、张岚、刘俊,副巡视员沐贤斌、廖荣,区人大及其常委会各工作机构、办事机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好平主持会议。

会议讨论了浦口区人大常委会工作顾问推荐人选。会议指出,聘请工作顾问是今年区人大常委会加强和改进监督工作的一项创新举措,有利于发挥顾问在专业领域的特长,弥补人大监督工作中专业化程度不足的“短板”,提高人大监督工作水平。会议强调要放宽视野,不断完善工作顾问人选,加强管理,建立进出机制,充分发挥顾问作用,不断提高人大监督实效。

会议还听取了浦口人大手机APP项目建设情况汇报。会议指出,手机APP已经初步具备了有关功能,但还不够完善。会议强调,要进一步优化界面,完善功能,简化操作,确保手机APP能够安全、稳定、高效运行。

 
浦口人大

版权所有:南京市浦口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文德路18号

技术支持:浦口区信息中心

主办单位:南京市浦口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电话(传真):025-58882157

苏ICP备170087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