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览 人大会议 监督工作 决议决定 人事任免 街道人大 代表风采 研讨交流 文献资料
浦口区四届人大第十一次主任会议纪要
发布日期:2017-10-30 09:08 字号:【 保护色:

南京市浦口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于2017年10月25日上午召开主任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好平,副主任张岚、刘俊,副巡视员沐贤斌出席会议,区人大及其常委会各工作机构、办事机构主任、副主任,以及部分常委会组成人员列席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岚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泰山街道人大工作情况的报告。会议认为,近年来,泰山街道人大工委在区人大常委会和街道党工委领导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依法履职、积极作为,各项工作取得了明显的成效。会议要求,一要准确把握定位,高度重视街道人大建设。充分认清街道人大工委是区人大常委会的工作机构,是区人大常委会联系代表、选民的重要桥梁纽带;充分认清泰山街道人大工委肩负的使命和责任,围绕江北新区发展要求开展工作。二要紧扣发展重点,切实增强监督工作实效。强化对经济发展和财政预算监督,强化对教育医疗、征地拆迁、环境整治、社会保障等民生工作监督,强化对城市精细化管理、现代服务业发展等特色工作监督,创新监督方式,增强监督实效。三要强化履职保障,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作用。要做好浦口人大手机APP的推广工作,切实督促代表使用手机APP进行学习和履职;要加强代表履职管理,落实代表接待选民、向选民述职、视察调研等活动;要提升代表建议质量,确保“提的准、提的好”。四要加强自身建设,提升街道人大工作水平。系统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强化理论武装;加强法律法规、人大知识、新区建设等方面学习,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不断完善街道人大工作机制和监督机制,使街道人大工委各项工作规范化、制度化;充分利用区人大“微信、微博、网站、手机APP”四位一体信息化平台加强街道人大信息宣传。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南京市浦口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文德路18号

技术支持:浦口区信息中心

主办单位:南京市浦口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电话(传真):025-58882157

苏ICP备170087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