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览 人大会议 监督工作 决议决定 人事任免 街道人大 代表风采 研讨交流 文献资料
浦口区四届人大第五次主任会议纪要
发布日期:2017-05-18 09:48 字号:【 保护色:

南京市浦口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于2017517上午召开主任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好平,副主任李玉明、张岚、刘俊,副巡视员廖荣出席会议区人民法院负责同志,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研究室、委员会负责同志,区体育局负责同志列席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好平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区政府《关于推进全民健身事业发展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书》落实情况汇报,研究确定了区第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次会议的议程和时间。会议认为,区政府及体育部门高度重视关于全民健身事业发展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书的整改落实,整改工作行动迅速、目标明确、思路清晰、举措务实,取得良好效果。希望区体育局切实将全民健身事业作为一项长期的民生工程,持续加大对全民健身事业的投入,不断提升体育公共服务水平,不断发展壮大全区体育产业,推动全区全民健身事业迈上新台阶。会议决定区第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次会议初定于526日(星期五)上午9:00举行,时间半天。议程共四项:一是听取和审议区政府关于黑臭河道综合整治情况的报告;二是听取和审议区政府关于垃圾治理工作情况的报告;三是听取部分市人大代表履职情况的报告,并开展测评;四是决定人事任免事项。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南京市浦口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文德路18号

技术支持:浦口区信息中心

主办单位:南京市浦口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电话(传真):025-58882157

苏ICP备170087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