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览 人大会议 监督工作 决议决定 人事任免 街道人大 代表风采 研讨交流 文献资料
浦口区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次主任会议纪要
发布日期:2018-08-28 09:51 字号:【 保护色:

2018年8月23日上午,区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次主任会议,专题调研全区“平安小区”建设工作情况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好平,副主任赵德本、李玉明、张岚、刘俊出席会议。副巡视员廖荣,区人大及其常委会各工作机构、办事机构负责同志,部分区人大常委会委员以及区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区综治办、公安分局、房产局等单位关于全区“平安小区”建设情况的报告。会议认为,在区委和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各相关单位和街道的共同努力下,全区“平安小区”建设组织领导有力、工作措施有力、工作成效明显,全区累计投入1186万元,完成148个老旧(次新)小区楼栋安防设施升级改造,实现了安全防范能力、群众安全感“双提升”,小区侵财案件、群众财产损失“双下降”。在2017年全省群众安全感测评中,浦口位居全市第三,2018年上半年群众安全感达98%,值得充分肯定。会议强调,当前全区“平安小区”建设还存在推进不平衡、建设质量不高、工作合力不强等问题,相关单位和街道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坚持把推进“平安小区”建设作为一项事关人民群众安居乐业和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的基础性工作,切实抓实抓到位;要进一步明确创建标准,区综治办要结合新形势新要求,统筹制订全区“平安小区”创建标准,促进各街道、各相关单位严格按照标准推进“平安小区”建设,鼓励有条件的小区开展典型示范,不断提升创建实效;要进一步加大推进力度,落实部门、街道和物业公司的工作责任,严格兑现考核奖惩措施,积极引导群众参与创建,加快形成齐抓共管、协同推进的工作格局;要进一步严格督查考核,充分发挥领导小组作用,加大日常督查推进力度,联合区督查办开展专项督查,定期听取工作情况汇报,及时会商解决相关问题,进一步扩大“平安小区”建设覆盖面,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赢得群众满意。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南京市浦口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文德路18号

技术支持:浦口区信息中心

主办单位:南京市浦口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电话(传真):025-58882157

苏ICP备170087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