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览 人大会议 监督工作 决议决定 人事任免 街道人大 代表风采 研讨交流 文献资料
浦口区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主任会议纪要
发布日期:2018-11-22 14:53 字号:【 保护色:

20181121日上午,区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三次主任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好平,副主任赵德本、李玉明、张岚、刘俊出席会议。区人大副巡视员廖荣,区人大及其常委会各工作机构、办事机构负责同志,区法院院长、区旅游局有关负责同志列席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好平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区法院《关于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情况的审议意见书》落实情况的汇报。会议认为,区法院高度重视 关于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情况审议意见书的整改落实,对照审议意见书逐条制定整改方案,落实整改行动,工作推进卓有成效。会议强调,区法院要进一步研究和把握执行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挑战,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举措,更加顽强的工作意志,坚决打好打赢基本解决执行难攻坚战,为维护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推动浦口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司法保障。

会议听取了区政府《关于全区特色旅游发展情况的审议意见书》落实情况的汇报。会议认为,区政府以及相关部门高度重视关于全区特色旅游发展情况的审议意见书的整改落实,行动迅速、措施全面,整改落实有力。会议强调,区政府及相关单位要进一步加大工作推进力度,狠抓旅游品牌和项目建设,不断推动全区特色旅游产业提档升级、提质增效,为建设特色鲜明、产业发达、生态宜居、现代开放的江北明珠提供新动能。

会议讨论了《浦口区人大常委会关于落实<南京市人大工作质量提升行动计划>的工作方案》,会议要求,要认真对照《南京市人大工作质量提升行动计划》,在工作方案中进一步细化落实,突出抓好新思想新政策新知识的学习,深入基层开展调查研究,认真谋划下一步工作思路,不断推进人大工作与时俱进。

会议还研究了区第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有关事项,决定于1127日(星期二)上午召开,地点安排在区人大四楼会议室,时间半天。会议议程共6项:一是听取和审议区政府关于全区两落地、一融合工作情况的报告;二是听取和审议区政府关于《南京市住宅物业管理条例》实施情况的报告;三是听取区政府《关于全区重大产业项目推进情况和市下达我区重点指标完成情况的审议意见书》落实情况的汇报,并开展测评;四是听取审计意见整改工作情况的汇报,并开展测评;五是审查和批准浦口区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及财政预算调整方案;六是决定有关人事任免事项。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南京市浦口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文德路18号

技术支持:浦口区信息中心

主办单位:南京市浦口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电话(传真):025-58882157

苏ICP备170087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