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览 人大会议 监督工作 决议决定 人事任免 街道人大 代表风采 研讨交流 文献资料
浦口区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二次主任会议纪要
发布日期:2019-09-03 10:37 字号:【 保护色:

2019829日上午,区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二次主任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好平,副主任赵德本、张岚、刘俊出席会议,区人大副巡视员廖荣,区人大及其常委会各工作机构、办事机构主任、副主任,部分街道人大工委主任,以及盘城街道有关负责同志列席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岚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盘城街道人大工委工作情况报告。会议认为,近年来,盘城街道人大工委服务大局更加精准、代表工作更加精心、自身建设更加精细,较好地推动了街道建设发展。会议要求以落实《江苏省市辖区、不设区的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街道工作委员会工作条例》为抓手,坚持“四个把握”,进一步提升工作质效。一要把握自身定位,充分认清街道人大工委的地位和作用,立足新形势新要求,进一步抓好街道人大各项工作,推动解决代表和群众关心关注的问题。二要把握履职重点,在监督工作方面,要强化法定工作监督、民生工作监督、特色工作监督,不断增强监督质效;在代表工作方面,要有效组织代表活动,提高建议质量,加强代表管理,切实发挥代表主体作用。三要把握工作质量,紧扣需求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加强组织保障,完善制度建设,改进工作作风,进一步提升街道人大工作质量。四要把握能力水平,健全人大会议制度,保持上下协调联动,提高宣传调研质量,持续加强街道人大工委自身建设,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和水平。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南京市浦口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文德路18号

技术支持:浦口区信息中心

主办单位:南京市浦口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电话(传真):025-58882157

苏ICP备170087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