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览 人大会议 监督工作 决议决定 人事任免 街道人大 代表风采 研讨交流 文献资料
浦口区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七次主任会议纪要
发布日期:2020-02-27 14:30 字号:【 保护色:

2020225日上午,区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七次主任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好平主持会议,副主任李玉明、张岚、刘俊、韩忠出席会议。区人大一级调研员廖荣,区人大及其常委会各工作机构、办事机构以及各街道人大工委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研究了2020年区人大常委会工作要点和工作计划,决定提交区人大常委会会议审议。会议还讨论了区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会议有关事宜,决定于35日召开,建议主要议程为:一是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以及省、市人大常委会《关于依法防控新冠肺炎疫情 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的决定》精神;二是讨论通过2020年区人大常委会工作要点和工作计划;三是决定有关人事任免事项。

会议要求,各委员会、各街道人大工委要准确把握今年工作特点,紧扣全年工作计划,扎实有效做好各项工作。要提高工作标准,提出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撰写高质量的调查报告,切实推动“一府一委两院”加强和改进工作;要注重工作创新,从实践和理论两方面,把工作做出亮点、做出品牌;要加强工作联动,强化议题活动、视察调研等方面的上下协调,形成监督合力。要讲政治、抓学习、重执行、守纪律,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新一年的各项工作中,推动全区人大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南京市浦口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文德路18号

技术支持:浦口区信息中心

主办单位:南京市浦口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电话(传真):025-58882157

苏ICP备170087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