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览 人大会议 监督工作 决议决定 人事任免 街道人大 代表风采 研讨交流 文献资料
浦口区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五十次主任会议纪要
发布日期:2021-05-24 17:06 字号:【 保护色:

2021524日上午,区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五十次主任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蒋晓平主持会议,副主任李玉明、张岚、韩忠出席会议。区二级巡视员廖荣,区人大及其常委会各工作机构、办事机构主任、副主任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推进南水北调后续工程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听取了今年10大类重点民生实事项目跟踪监督情况的报告。会议要求,各监督组要紧盯民生实事项目清单,把握工作重点,在摸清情况、找准问题、提好建议上下功夫,注重集思广益,多听取代表和群众的意见,持续有效地抓好项目跟踪监督工作。

会议讨论通过了区人大代表“亮身份、进选区、听民意、促发展”主题活动方案。会议还研究了区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一次会议有关事项,决定于527日召开,建议会议议程共五项:一是政治学习;二是听取《中华人民共和国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执法检查的报告;三是听取和审议全区防汛准备工作情况的报告;四是听取和审议区法院推进破产案件依法高效审判工作情况的报告;五是决定有关人事任免事项。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南京市浦口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文德路18号

技术支持:浦口区信息中心

主办单位:南京市浦口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电话(传真):025-58882157

苏ICP备170087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