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览 人大会议 监督工作 决议决定 人事任免 街道人大 代表风采 研讨交流 文献资料
浦口区四届人大第四次主任会议纪要
发布日期:2017-04-13 09:44 字号:【 保护色:

南京市浦口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于2017412日上午召开主任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好平副主任张岚、刘俊,副巡视员沐贤斌、廖荣,区人大及其常委会各工作机构、办事机构负责同志以及部分区人大常委会委员参加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好平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桥林街道办事处工作情况报告。会议认为,近年来,桥林街道办事处认真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工作部署,积极抢抓江北新区和桥林新城开发建设等重大战略机遇,狠抓经济发展、城乡统筹、社会治理、民生保障等重点任务,各项工作都取得了较好的成绩。会议要求,桥林街道一要强化机遇意识提升新城建设的认识。要认清桥林街道区位优势,抓住新城建设机遇,明确产业层次,把优势转换为成果,为群众创造更好的生产生活环境。二要强化大局意识,加强街道与桥林新城和开发区协调发展。要加强与桥林新城指挥部协调联动,促进桥林新城建设;要加快推进征地拆迁,做好重大项目保障,全力服务园区发展;要找准发展定位、挖掘文化内涵,推动产城融合。三要强化发展意识,推动街道自身发展再上新台阶。要践行新理念加快经济发展,统筹新市镇和美丽乡村建设加大城市环境综合治理力度提升社会治理和民生保障水平,推进桥林街道快速发展、跨越发展四要强化务实作风,着力营造良好的干事创业氛围。要提升干部队伍的精气神,激发干部队伍的创造力,锤炼干部队伍的好作风,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还传达了李强书记在全省市县人大常委会负责同志学习会上的讲话精神。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南京市浦口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文德路18号

技术支持:浦口区信息中心

主办单位:南京市浦口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电话(传真):025-58882157

苏ICP备170087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