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览 人大会议 监督工作 决议决定 人事任免 街道人大 代表风采 研讨交流 文献资料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事任免
浦人常〔2022〕53号关于表扬2022年度优秀代表建议和先进承办单位的决定
发布日期:2023-02-07 13:15 字号:【 保护色:

今年以来,全体区人大代表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紧紧围绕改革发展稳定大局,紧扣全区人民群众普遍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共提出代表建议209件。各承办单位积极办理代表建议,着力解决人大代表提出的实际问题,充分发挥了代表建议在推动工作、促进发展、改善民生等方面的作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好地践行和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进一步提高代表建议提出和办理的质量,经区人大常委会研究决定,对陈海峰等51位代表提出的关于农村污水管网基础设施后续管护问题的建议30件优秀建议和区交通局等10家先进承办单位予以表彰。

全区人大代表要以先进为榜样,充分发挥代表作用,密切联系人民群众,在促进我区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改善中不断取得新的成绩;各承办单位要深入研究解决人民群众最关注、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不断提高建议办理水平,为高质量建设现代化新浦口作出更大贡献。

 

附件:1. 2022年度浦口区优秀代表建议

2. 2022年度浦口区先进承办单位

 

 

南京市浦口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221229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南京市浦口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文德路18号

技术支持:浦口区信息中心

主办单位:南京市浦口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电话(传真):025-58882157

苏ICP备170087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