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览 人大会议 监督工作 决议决定 人事任免 街道人大 代表风采 研讨交流 文献资料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新闻
区人大办召开秘书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8-01-10 09:12 字号:【 保护色:

  1月8日下午,区人大办召开秘书交流会议,区人大办主任窦仕海、副主任翟羽以及各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窦主任首先对圆满完成本次人代会各项任务进行了总结,充分肯定了各科室的工作成绩,并高度评价了浦口人大手机APP在人代会中的应用成效。同时指出本次人代会期间还存在一些问题,要求全体工作人员在平时的工作中加以改进,不断提高办会、办文、办事的能力和水平。窦主任还对近期做好2018年常委会会议、主任会议议题、执法检查计划编制工作和服务保障市人代会准备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翟羽对各科员的文章进行了点评,并要求各科室进一步加强学习,关注中央政策,注重平时积累,夯实写作基础。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南京市浦口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文德路18号

技术支持:浦口区信息中心

主办单位:南京市浦口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电话(传真):025-58882157

苏ICP备170087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