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览 人大会议 监督工作 决议决定 人事任免 街道人大 代表风采 研讨交流 文献资料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新闻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好平为区监察委员会成立揭牌
发布日期:2018-01-11 09:10 字号:【 保护色:

  1月8日上午,浦口区召开监察委员会成立大会。区委书记瞿为民与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好平共同为区监察委员会揭牌。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王安伟宣读了浦口区监察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委员人事任命决定,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察委员会主任张屹代表监察委员会领导班子作了表态发言。 


  瞿为民强调,区监察委员会挂牌成立标志着浦口区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步入了崭新阶段,必将推动浦口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向纵深发展。瞿为民对下步履行职责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深刻认识监察体制改革的意义。深刻领会、认真把握中央、省市区委部署要求,统一思想和行动,扎实履职尽责,切实增强推动改革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扎实稳妥推进改革各项任务。要积极探索、开拓创新,准确把握上级要求,突出任务重点,强化责任落实,确保改革试点任务圆满完成。三是积极维护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充分发挥纪检监察合署办公优势,推动监察全覆盖。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强化政令畅通。要持续深化作风效能建设,推动部分基层干部“不较真、不精细、不到位、不大气”等现象和深层次问题解决。四是着力加强纪检监察队伍建设。要深化人员融合,扎实开展学习培训,提高工作效率。要充分发挥领导班子示范作用,进一步提高整体战斗力。要坚持“打铁必须自身硬”要求,严格遵守执纪监督、执纪审查各项规章制度,始终保持优良的作风和战斗力。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南京市浦口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文德路18号

技术支持:浦口区信息中心

主办单位:南京市浦口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电话(传真):025-58882157

苏ICP备170087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