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览 人大会议 监督工作 决议决定 人事任免 街道人大 代表风采 研讨交流 文献资料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新闻
区人大办党总支开展“践行十九大精神、深化学与做”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8-01-16 09:33 字号:【 保护色: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区人大办党总支积极开展“践行十九大精神、深化学与做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主要围绕四个一活动展开,即组织一次集中研讨、亮出一份公开承诺、召开一场交流座谈、开展一轮走访慰问。一是开展“两学一做”集中学习研讨活动。区人大办党总支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为主题,开展了集中交流研讨。党员们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深入把握了党中央治国理政的理念、思路,全面掌握治国理政的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切实增强了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二是开展党员干部亮身份、亮承诺活动。通过开展重温入党誓词、重温入党志愿、签订承诺书等形式,在区人大机关内部开展 “亮身份、亮承诺活动,鼓励广大党员树立党员意识、牢记岗位职责,乐于奉献、勇于担当,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三是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大交流座谈活动。总支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认真学习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报告并开展了学习心得交流活动。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深刻领会十九大内涵实质,认真领会报告中对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提出了新要求、新任务,认真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持续推进人大工作与时俱进。四是深入开展走千企入万户、助发展促富民大走访活动。总支25名党员干部共走访了重点企业13家、市区级重大产业项目12个、联系村(社区)8个、城乡居民家庭440户、众创空间1家,征集并解决群众意见和建议30条,涉及民生、征地拆迁、医疗、交通等方面,切实做到听民生、察民情、解民忧、聚民心。通过开展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进一步增强。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以全新的面貌、全新的姿态,积极进取、扎实工作,推动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南京市浦口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文德路18号

技术支持:浦口区信息中心

主办单位:南京市浦口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电话(传真):025-58882157

苏ICP备170087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