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览 人大会议 监督工作 决议决定 人事任免 街道人大 代表风采 研讨交流 文献资料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新闻
张岚副主任参加浦口开发区暨桥林板块2018年度重点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18-01-18 09:50 字号:【 保护色:

  116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岚参加浦口开发区暨桥林板块2018年度重点工作专题会议。

  会上,开发区、桥林街道、桥林新城指挥部分别汇报了2018年度重点工作打算,康居集团汇报了桥林板块保障性住房布局及建设情况。与会部门就上述单位在工作推进中遇到的相关问题作出解答并提出工作建议。会议充分肯定了相关单位的辛勤付出及取得的成绩,并向所有奋战在工作一线的人员表示了感谢。就下一步重点工作,会议强调,要提振发展信心,按照年初人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抓好落实,开发区重点围绕经济目标抓好发展,桥林街道重点做好各项社会民生事务,保障稳定发展环境。一是要进一步明确桥林板块未来三年(2018-2020年)发展规划,做到一年拉框架,两年出形象,三年大变样 。桥林街道、开发区、桥林新城要齐心协作进一步拉开发展框架,加快基础设施建设,为大项目落户,新城建设打好基础。二是要聚焦产业发展,按照国家级开发区标准,做好相关行政审批权力承接准备,逐步由项目“代办”过渡到“直接办”,同时进一步聚焦企业研发、孵化、培育工作,在园区内设立一个高新区,打通“基础研究-应用研究-产业孵化”链条。三是要加快推进桥林板块项目落户进程,打造产城融合新城。在产业方面,开发区要按照主导产业规划,进一步聚焦上下游产业链,完善2.5产业招商,带动全产业链加速发展。在城市建设方面,桥林老街要加快招商引资工作步伐,打造亮点工程,精品老街。同时,区各相关部门要充分发挥自身职能,积极配合桥林板块发展,助力开发区充分发挥经济增长极的重要作用,实现浦口新一轮高质量发展。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南京市浦口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文德路18号

技术支持:浦口区信息中心

主办单位:南京市浦口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电话(传真):025-58882157

苏ICP备170087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