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口人大
首页 人大概览 人大会议 监督工作 决议决定 人事任免 街道人大 代表风采 研讨交流 文献资料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新闻
怀揣民意献良策,市人大代表浦口团正式报到
发布日期:2018-01-22 10:11 字号:【 保护色:

  市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即将开幕,1月20日下午,浦口团的27名市人大代表带着沉甸甸的民意良策向大会报到。


  代表们一拿到材料就迫不及待得翻看起来,纷纷表示对这次大会充满期待。“这是十九大之后我市召开的第一次两会,人民群众期待很高,教育医疗、生态环保、富民增收等都是群众最关心的问题,我一定把群众的心声带到会上。相信我市各方面的发展会有更大提升。”市人大代表梁珺对全市发展充满信心。来自永宁街道侯冲社区的陈健代表非常关注乡村振兴战略,他带来了关于加快美丽乡村建设、进一步完善基础配套,促进农村发展和农民增收良性互动的建议。其他代表们也都精神饱满、意气风发,他们纷纷表示,将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履行好自己的职责,把浦口区人民群众最关心关注的焦点问题带到会议中,不辜负人民的重托。

 

浦口人大

版权所有:南京市浦口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文德路18号

技术支持:浦口区信息中心

主办单位:南京市浦口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电话(传真):025-58882157

苏ICP备170087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