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览 人大会议 监督工作 决议决定 人事任免 街道人大 代表风采 研讨交流 文献资料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新闻
全市人大教科文卫工作会议在我区召开
发布日期:2018-04-02 09:12 字号:【 保护色:

  3月29-30日,南京市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委组织全市各区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委来我区召开工作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华出席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岚,区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委主任胡恒义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胡恒义代表区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委进行交流发言,总结了去年我区在教育、科学、文化、卫生、体育健康等方面工作取得的成绩,交流了区人大教科文卫委下步工作打算。一是加强业务知识理论学习,强化自身建设。通过不断的学习,系统全面地掌握人大工作的法律法规和专业知识,更好地为我区建设小康社会提供法律保证。二是切实履行职能,强化工作实效。根据区人大常委会2018年工作计划,抓好全区医疗卫生事业发展情况和“两落地、一融合”工作情况调研工作。三是充分发挥委员、代表和顾问作用。注重发挥智库的作用,向社会借智借脑,聘请法律专家、高校教授、知名律师等法律专业人士组成专家咨询组或顾问组,协助人大开展监督工作。四是改进工作方法,增强履职能力。加强与部门日常交流,精心安排每一次视察活动,密切与代表、群众联系。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南京市浦口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文德路18号

技术支持:浦口区信息中心

主办单位:南京市浦口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电话(传真):025-58882157

苏ICP备170087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