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览 人大会议 监督工作 决议决定 人事任免 街道人大 代表风采 研讨交流 文献资料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新闻
区人大常委会民宗侨台委召开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8-04-11 09:22 字号:【 保护色:

  4月10日,区人大常委会民宗侨台委组织部分常委会组成人员赴团区委就《未成年人保护法》执法检查开展前期调研并座谈,区法院、区检察院、区公安分局、区司法局、区教育局、区民政局、团区委、区妇联相关业务负责人参加会议,区人大常委会民宗侨台委主任康青主持会议。


  会上,参会人员结合各自单位工作实际,围绕《未成年人保护法》贯彻实施情况,从近年来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下一步工作打算等三个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康青指出:要敢于正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在这次执法检查过程中深入查找隐藏问题,推动全区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再上新台阶;同时,各单位要加强未成年人保护工作的沟通交流和协调配合,切实重视此次执法检查,积极配合牵头部门做好即将开展的现场点视察工作。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南京市浦口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文德路18号

技术支持:浦口区信息中心

主办单位:南京市浦口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电话(传真):025-58882157

苏ICP备170087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