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览 人大会议 监督工作 决议决定 人事任免 街道人大 代表风采 研讨交流 文献资料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新闻
区人大常委会选送的三篇论文荣获市人大工作理论研究会优秀论文奖
发布日期:2018-04-12 09:09 字号:【 保护色:

  4月11日上午,市人大工作理论研究会召开年会暨研讨会,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人大工作理论研究会会长刘俊带领区人大常委会研究室主任嵇金莲及获奖论文作者参会。


  会议表彰2017年度优秀论文,本次年会共有61篇论文参与评优,其中17篇论文荣获优秀论文奖。区人大常委会选送的《利用“互联网+”思维打造代表履职新平台的探索与思考》、《关于加强和改进街道预算审查监督工作的思考》和《基层人大智库建设研究》等3篇论文荣获优秀论文奖,获奖篇数居各区之首。刘俊在会上就《关于加强和改进街道预算审查监督工作的思考》一文进行交流发言,详细介绍了论文的写作背景、调研过程、主要内容。


  市人大工作理论研究会会长陈家宝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秘书长林克勤分别发表讲话,强调了人大理论研究工作的重要性,并对全市人大理论研究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南京市浦口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文德路18号

技术支持:浦口区信息中心

主办单位:南京市浦口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电话(传真):025-58882157

苏ICP备170087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