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览 人大会议 监督工作 决议决定 人事任免 街道人大 代表风采 研讨交流 文献资料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新闻
南通市海安县人大来我区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2018-04-16 09:27 字号:【 保护色:

  412日下午,南通市海安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肖正明带领海安县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委、科技局以及科协负责同志,来我区考察交流。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岚,教科文卫委主任胡恒义,以及区科技局、高新区相关同志陪同。


  考察组一行先后考察了滨江风光带、南京芯汇九州科技咨询有限公司、南京中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中创为(南京)量子通信技术有限公司,并就两地区县人大教科文卫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考察组对我区深化产学研合作,推进科技成果转化方面的经验和做法高度评价,对区人大的周到安排表示感谢,希望今后加强沟通交流和合作,共同推动基层人大工作与时俱进、创新发展。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南京市浦口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文德路18号

技术支持:浦口区信息中心

主办单位:南京市浦口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电话(传真):025-58882157

苏ICP备170087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