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览 人大会议 监督工作 决议决定 人事任免 街道人大 代表风采 研讨交流 文献资料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新闻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俊带队拜访市人大财经委
发布日期:2018-04-18 09:22 字号:【 保护色:

  为了进一步加强与市人大财经委、市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的沟通联系,417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俊带领区人大财经委主任委员季东拜访市人大财经委、市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市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副主任顾宏标,办公厅副巡视员王云参加交流。

  季东汇报了2017年区人大财经委的主要工作情况和2018年主要工作打算,刘俊进行了补充发言。顾宏标介绍了2018年市人大财经的主要工作安排和需要区街联动开展的工作。双方还就审议十三五规划纲要实施情况中期评估情况报告、江北新区计划和预算监督、预算联网监督、预算审查前听取人大代表和社会各界意见、国有资产管理等工作进行了交流研讨。


  刘俊指出,通过开展本次交流,区人大财经委进一步明确了2018年度主要工作方向和工作任务,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加强与市人大财经委的沟通联系,进一步对标找差、完善制度、强化落实,不折不扣地履行好财政经济监督职能。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南京市浦口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文德路18号

技术支持:浦口区信息中心

主办单位:南京市浦口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电话(传真):025-58882157

苏ICP备170087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