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览 人大会议 监督工作 决议决定 人事任免 街道人大 代表风采 研讨交流 文献资料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新闻
益阳市赫山区人大一行来我区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2018-04-19 09:46 字号:【 保护色:

  418日,益阳市赫山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剑辉一行来我区考察交流人大任命干部任后监督工作。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玉明、刘俊,区人大办公室主任窦仕海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玉明向考察组介绍了浦口区人大常委会有关情况和2018年“一二三四五六”履职思路,区人大办公室主任窦仕海重点汇报了我区关于强化人大任命干部监督工作的有关做法,并就考察组非常感兴趣的“浦口人大”手机APP、人大工作顾问团队的建设情况作了详细介绍。双方还就一些人大工作中的具体问题进行了认真探讨和交流。


  考察组一行一致认为,我区人大工作思路清晰、特色鲜明,在加强人大任命干部任后监督方面的做法注重实际、切实有效,手机APP、人大工作顾问团队建设注重创新、卓有成效,值得学习和借鉴。同时,希望两地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共同学习提高,促进人大工作与时俱进。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南京市浦口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文德路18号

技术支持:浦口区信息中心

主办单位:南京市浦口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电话(传真):025-58882157

苏ICP备170087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