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览 人大会议 监督工作 决议决定 人事任免 街道人大 代表风采 研讨交流 文献资料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新闻
区人大常委会视察全区《未成年人保护法》贯彻落实情况
发布日期:2018-04-20 09:28 字号:【 保护色:

4月19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玉明带队视察全区《未成年人保护法》贯彻落实情况,区人大常委会民宗侨台委负责同志及相关组成人员、部分区人大常委会委员、部分区人大代表参加视察,团区委负责同志陪同视察。


视察组先后查看了区检察院未检专业办案场所、行知小学弹性离校点、星甸街道未保分中心等现场点,实地了解我区《未成年人保护法》贯彻落实情况,对我区未保工作的开展表示充分肯定。同时指出,希望团区委及区各相关部门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履行工作职能,在工作机制、普法效果、部门联动等方面下功夫,优化未成年人成长环境,护航未成年人健康成长。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南京市浦口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文德路18号

技术支持:浦口区信息中心

主办单位:南京市浦口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电话(传真):025-58882157

苏ICP备170087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