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口人大
首页 人大概览 人大会议 监督工作 决议决定 人事任免 街道人大 代表风采 研讨交流 文献资料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新闻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克勤来我区调度博郡电动汽车项目
发布日期:2018-05-24 09:12 字号:【 保护色:

5月23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秘书长林克勤带领市人大财经委、常委会预算工委、市发改委、市经信委相关负责人一行来浦口调度博郡电动汽车项目。区领导李好平、刘党伟、刘俊,区人大办、浦口经济开发区等单位负责同志陪同。

林克勤一行首先来到博郡汽车试制车间,听取了企业负责人介绍企业基本情况,实体察看了企业研发和生产经营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听取了博郡汽车企业情况及项目推进情况汇报和相关部门的补充发言,特别是详细了解了项目推进过程中还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市发改委、经信委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就提出的有关问题进行了解答。林克勤指出,电动汽车具有良好的发展前景,博郡汽车项目已列入2018年南京市重点项目,市有关部门要全面分析和研究全市新能源汽车发展布局,合理配置资源,积极为企业发展服务。林克勤还就有关具体问题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浦口人大

版权所有:南京市浦口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文德路18号

技术支持:浦口区信息中心

主办单位:南京市浦口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电话(传真):025-58882157

苏ICP备170087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