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口人大
首页 人大概览 人大会议 监督工作 决议决定 人事任免 街道人大 代表风采 研讨交流 文献资料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新闻
区人大办荣获庆祝建党97周年表彰大会暨改革开放40周年诵读大赛一等奖
发布日期:2018-07-03 09:21 字号:【 保护色:

6月28日,由区委宣传部、区级机关工委、区文广局、区广播电视台共同主办的区级机关庆祝建党97周年表彰大会暨“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诵读大赛在桥北文体中心大剧场圆满落幕。由区人大办党总支组织编演的朗诵“他们是群众的代言人——献给那些为幸福浦口奋斗的人” 经过初赛、复赛和决赛三轮角逐,最终取得9.78的高分,荣获此次大赛一等奖。


此次朗诵以“挑河精神”的传承为主要脉络,借用时光之笔,写下40年浦口砥砺前行的步步艰辛和累累硕果。作品灵活使用话剧和朗诵两种形式,通过展现父女两代人的小故事,让40年前的挑河者形象和40年后年老的父亲形象相互融合,让为民奔走的人大代表的身份和饱受爱护的女儿身份产生撞击,歌颂用一代代人的奋斗牺牲换来的改革开放40年浦口的大发展,吹响时代发展的大号角。


区人大办党总支通过组织参加“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主题诵读大赛活动,进一步弘扬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奋斗精神,进一步鼓舞了党员立鸿鹄志,争做新时代的答卷人的开创精神,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服务群众、履职为民的责任感和奋发图强、砥砺前行的光荣使命感。

浦口人大

版权所有:南京市浦口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文德路18号

技术支持:浦口区信息中心

主办单位:南京市浦口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电话(传真):025-58882157

苏ICP备170087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