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口人大
首页 人大概览 人大会议 监督工作 决议决定 人事任免 街道人大 代表风采 研讨交流 文献资料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新闻
区人大常委会调研全区“十三五”规划纲要实施情况中期评估情况、2018年上半年计划执行情况
发布日期:2018-07-06 09:43 字号:【 保护色:

74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俊带领区人大财经委主任委员季东、委员钟晓云、刘巍,区人大常委会委员马仁祥、嵇金莲,财政经济工作顾问卢锐赴区发改局调研“十三五”规划纲要实施情况中期评估情况、2018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区发改局、经信局、统计局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会议首先听取区发改局关于区政府“十三五”规划纲要实施情况的中期评估情况、2018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汇报,区统计局、经信局负责同志进行了补充汇报。与会同志对“十三五”规划纲要实施情况的中期评估情况以及上半年计划执行情况表示肯定,并提出了加大关注农业、农村事业,加大力度打击非法集资行为、有效防范金融风险等意见建议。

刘俊指出,对于“十三五”规划纲要实施情况中期评估工作,要科学谋划评估方法,加强市区联动、部门协调,统一评估的标准和口径,客观反映实施情况,提高评估工作的专业性和有效性;要立足发展实际,结合江北新区管理体制调整,合理调整指标、目标,推动“十三五”规划纲要有序实施。

浦口人大

版权所有:南京市浦口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文德路18号

技术支持:浦口区信息中心

主办单位:南京市浦口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电话(传真):025-58882157

苏ICP备170087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