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览 人大会议 监督工作 决议决定 人事任免 街道人大 代表风采 研讨交流 文献资料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新闻
区人大常委会调研财政同级审工作情况
发布日期:2018-07-13 09:50 字号:【 保护色:

日前,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俊带领区人大财经委主任委员季东、委员葛平平,区人大常委会委员郑从俊、范有玲、陈世富赴区审计局调研财政同级审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区审计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会议听取了财政同级审工作开展情况汇报以及2017年区本级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的审计工作报告,区审计局围绕区本级预算执行、部门预算执行、专项资金审计、政府投资项目审计、经济责任审计、区属国资集团公司审计等六个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

调研组对财政同级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审计延伸范围不断扩展、专业水平日益提升、职能作用充分发挥,工作成效显著,并提出以下建议:一是按照程序和规范要求,进一步完善审计工作报告,如实反映问题;二要强化绩效评估,推动审计工作取得实效,切实保障财政资金的高效、安全使用;三是要重视审计结果的运用,加大跟踪督查力度,狠抓整改落实,切实树立和维护审计监督权威。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南京市浦口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文德路18号

技术支持:浦口区信息中心

主办单位:南京市浦口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电话(传真):025-58882157

苏ICP备170087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