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览 人大会议 监督工作 决议决定 人事任免 街道人大 代表风采 研讨交流 文献资料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新闻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岚参加市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委考察活动
发布日期:2018-07-16 09:12 字号:【 保护色:

7月10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岚带领有关同志,参加市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委组织的考察活动,学习广州市创新发展的工作经验。市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委主任、市社科院院长叶南客参加座谈。


会上,广州市社科院介绍了改革开放以来广州市科技创新的发展历程及发展路径等方面情况,广州市委政研室、发改委、科创委、商务委、社科院有关同志相继发言。随后,调研组围绕对标找差,落实市委市政府打造创新名城、推进“两落地一融合”等重大决策,就广州市近年来推动科技创新主要做法、面临问题及破解对此,推进城市国际化的先进经验,以及推进创新生态建设、区域协同发展、错位发展等方面情况,进行深入交流座谈。张岚表示,广州市经济发展又快又好,城市面貌日新月异,干事创业氛围浓厚,社会事业发展经验值得借鉴。下一步将认真梳理此次学习成果,提取好的经验做法,结合我区实际,进一步解放思想、提升境界、开阔思路,做好代表工作和教科文卫领域相关工作,为加快浦口区社会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南京市浦口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文德路18号

技术支持:浦口区信息中心

主办单位:南京市浦口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电话(传真):025-58882157

苏ICP备170087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