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览 人大会议 监督工作 决议决定 人事任免 街道人大 代表风采 研讨交流 文献资料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新闻
区人大法制委赴区法院开展“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情况前期调研
发布日期:2018-09-13 09:08 字号:【 保护色:

9月11日下午,按照区人大常委会年度工作安排,区人大法制委主任委员郑从俊与区人大常委会相关工作机构、办事机构负责人一行前往区法院,就即将开展的视察区法院“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情况进行前期调研并座谈。区法院院长陈高峰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部分执行干警参加会议。


调研组察看了执行指挥中心建设情况、执行干警现场工作情况,详细了解了有关执行措施。座谈会上,执行局局长郑煜从执行工作基本情况、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三个方面汇报了法院“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开展情况。调研组介绍了本次视察的工作要求、重点内容和具体环节,对法院基本解决执行难所做的大量工作、付出的极大努力和取得的显著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失信惩戒、财产变现等交流了看法,同时建议区法院要继续完善信息化建设,充分发挥执行指挥中心的作用,要不断加大执行宣传力度,积极向全社会传递人民法院解决执行难的坚定决心,营造好“惩失信、惩拒执、守诚信”的良好氛围。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南京市浦口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文德路18号

技术支持:浦口区信息中心

主办单位:南京市浦口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电话(传真):025-58882157

苏ICP备170087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