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览 人大会议 监督工作 决议决定 人事任免 街道人大 代表风采 研讨交流 文献资料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新闻
区人大常委会召开全区特色旅游发展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8-09-18 10:35 字号:【 保护色:

  9月13日,区人大常委会召开全区特色旅游发展座谈会,区人大常委会分管领导、部分区人大常委会委员、部分区人大代表、环资城建委相关委员、区人大常委会相关工作顾问、区人大办公室分管领导以及区旅游局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老山国家森林公园管委会主要领导参加座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玉明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老山国家森林公园管委会关于老山国际文化旅游城项目的介绍和区旅游局关于全区特色旅游发展情况的报告,参会委员、代表及工作顾问针对介绍和报告情况提出一些建议。李玉明指出,旅游业“朝阳产业”,我区特色旅游发展所取得的成绩值得肯定,但和先进地区、和群众期望相比还有一定差距。区政府及相关旅游部门要站位全局,加速旅游资源和产业的集聚通过交通路网建设、游玩线路优化和旅游形式的不断丰富,形成全域性旅游发展大格局和全产业链融合发展新模式;要放眼长远,平衡旅游开发和保护的关系,将环境保护文化保护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促进生态、文化和旅游的和谐发展;要聚焦富民,发挥旅游增收和扶贫的作用突出富民导向,推进“乡村旅游+精准扶贫”,让老百姓享受旅游发展的红利。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南京市浦口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文德路18号

技术支持:浦口区信息中心

主办单位:南京市浦口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电话(传真):025-58882157

苏ICP备17008776号